減塑生活 關於外食與自煮的日子(梅森杯、Stanley保溫杯、Besovida矽膠碗)

最近開始自煮生活,晚餐分一點隔天午飯熱著吃 (用三兄弟矽膠晚裝),累積了一些照片
看到減塑的風氣漸漸起來,越來越多人願意減塑,真的太棒了


今天去吃藍天印度烤餅,順便外帶隔壁新加坡奶茶

家裡附近早餐店,老闆娘很客氣,每次都默默幫我中杯升級大杯容量…
只好再點一份炸物回報了!!

內用跟自備杯的容量是不是差很多~太感動了

偶爾不想煮飯就會去公司餐廳買菜飯,雖然漲價了,還是很便宜
四菜一飯 只要$55 還有免費附湯


朋友送的生日禮物-星巴克兌換卷
喜歡這種無塑送禮方式,我帶環保杯還可以退10元!!
淡水心炸鹹酥雞~很喜歡這家炸法,很好吃!
而且老闆也很歡迎我帶餐盒,還幫我裝好蓋子
因為三兄弟的裝蓋要有一點技巧,基本上我都會自己蓋,只能說這家老闆太厲害了
每次必點小肉豆!!
夏天就是適合吃鹹水雞呀

其實不只外帶用餐盒,我在家用更頻繁
只要買對容器,實用度大大提升
像是現在愛上在家自己打果汁或泡鮮奶茶就會用梅森杯裝

這是無酒精版的mojito
雪碧+檸檬+薄荷+冰塊,便宜好喝消暑

偶爾會打果汁:百香果汁、西瓜汁

西瓜汁🍉 梅森杯真的超好用的啦
好洗、容量又大,拍起來又好看欸


有時候我會矽膠碗來煮飯,尤其1-2人份很適合
完全!完全!完全!不會黏鍋!超好洗!必須推薦給大家
現在自煮很少拍照,飲料也儘量自己做,雖然不見得比較省錢卻能清楚知道自己吃了喝了什麼也很有成就感
蠻喜歡這樣的生活


Tag: 不塑之客,減塑生活,Besovida三兄弟矽膠碗,Stanley史丹利保溫杯,梅森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