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獸世界》伯吉‧黑心的帥氣帽子(玩具) 取得攻略

『伯吉‧黑心的帥氣帽子』
 『伯吉‧黑心的帥氣帽子』
使用後會受到伯吉‧黑心的詛咒!(變成他的樣子)

『伯吉‧黑心的帥氣帽子』

*掉落地點:東部王國→瓦許伊爾 (圖中紅圈處)
*怎麼去:先去奧格馬佈告欄接【前往瓦許伊爾..任務】,照著任務走就能到
這個方法只適用第一次前往。
之後直接從奧格馬上方,五個石頭圍在一起的傳送門傳即可

*伯吉黑心在哪兒:瓦許伊爾→閃光瀚洋→閃光冥河賞金號鳥點附近沈船處(圖中紅圈處)

『伯吉‧黑心的帥氣帽子』

『伯吉‧黑心的帥氣帽子』

*要特別注意的是,這隻精英怪有出沒CD時間!!


約【6-8小時】重生一次,打完必掉玩具:

重生地點就是在那艘沉船上~如果有裝UI,出現的時候UI會有反應。
 
我是直接把波喵(不死族)掛在那裏下線,上線時有想到就開上去看一下
沒想到從開始掛到打到才一天左右XD
雖然這是蠻久以前的玩具(我很多朋友都有了)
但我猜還是有新玩家在打(像我)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王是還在重生的狀態呢!
所以如果不想錯過,最好就是把角色掛在那囉。
(注意不要溺死...XD)



Tag: 魔獸世界玩具,伯吉黑心的帥氣帽子,瓦許伊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