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塑生活 三光牌提鍋、Besovida三兄弟矽膠環保碗


前陣子回高雄時從家裡東翻西翻出一個提鍋,這個提鍋歷史悠久,印象中從我上大學前就存在了,估計超過十年囉!
最後歷經搬家、塵封,輾轉從高雄到台北我的身邊,即使外表有刮傷與使用痕跡也沒關係,內部稍微洗一洗依舊乾淨如新...
還真是謝謝你啊三光,怎麼樣都用不壞,想換新提鍋還沒藉口呢XD

冬天了嘛,適合吃些湯湯水水的溫暖一下,拿來外帶我家巷口的豬肉河粉
第一次去買想說會不會裝不下,特地帶了分層去,沒想到光底層容量就夠大,直接河粉與湯裝一起還有空間(裝完才八分滿)
直接一試成主顧,就這樣拎著提鍋走路去買了好幾回,有夠素西(適合)啦!下次挑戰買牛肉麵~
提鍋體積偏大,日常來說我一人份又不吃湯類的時候,還是會選擇帶矽膠碗
日常使用率TOP1的還是我的胖胖三兄弟們,接下來依舊是你們的主場!
這三個月來,午餐自煮或自備餐具已是日常風景

中午吃完洗一洗就可以第一時間承接新鮮剝好的柚子
假日最適合來點台式早點-蚵仔麵線:「老闆我要一碗大碗綜合加小辣嘿」

要出去玩就會外帶西式熱狗蛋餅車上吃
今年誤入歧途愛上秋冬露營,晚上火鍋烤肉食材白天自備餐盒到市場買~
矽膠碗、史丹利環保杯也要一起去露營!!
(冬天露營最適合煮火鍋來吃~)

吃完,洗完,曬碗中
最後用樺達奶茶紅龍奶茶結束這次發文





Tag: 不塑之客,減塑生活,besovida三兄弟矽膠碗,三光牌提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